花鲤

落跑甜心✘破烂男人

    “什么嘛,又不理人家了”


     公园里,一个扎着双马尾穿着蓬蓬公主裙的小姑娘一边踢着小石头一边闷闷不乐的嘟囔道


     尽管她知道,男人是这段时间太忙了,她得体谅,可是心里还是会涌起一点酸涩,况且这已经是她消息发出去后的三个小时了!

还没有回!太过分了!


      此刻就地找了个长板凳坐着企图自己调节心情,可是这时又正好看到迎面走过来的小情侣牵着手从她面前潇洒路过。


      看着一对小情侣甜甜蜜蜜,被刺激到的姑娘一时之间竟越想越气,上头之下竟想出来了一个妙招儿(不是)

连忙掏出手机的第一件事就是长按关机


     “让你不理我!哼哼,我把手机关机了,看你怎么找得到我,我也要让你体验找不着人的体验!”


      说罢小姑娘似乎是已经想到了男人无可奈何的样子,差点偷偷笑出声,不,是光明正大的笑出声了。


      天色也还早,找了个影院看看电影,逛逛街购购物,忙碌起来了的她似乎忘记了手机关机这件事,折腾了一下午,小姑娘似乎也累了,于是到她常去的甜品店里的沙发上想着休息会儿,刚一进门就看到沙发上坐着一男人,清冷极俊的容颜上看不太出来什么表情,不言不语的坐在那,端的那叫一个清风霁月。


       从小姑娘一进门的时候便发现她了,还未等自己开口说什么,就见她犹如看到了洪水猛兽一般想推开身后的玻璃门就跑。


       这还哪能如她所愿,大长腿几个健步就追上了,抱起她就是直接抗肩上走


      “啊啊啊你放开我!!”小姑娘手脚并用不停地在上面扑腾,男人此刻有点不耐烦了


 啪!清脆的一声让小姑娘羞红了脸,这还是在外面呢...

       “老实点”


       “呜”小姑娘被拍了一下也不瞎折腾了,仿佛自暴自弃地乖巧(被迫)当个人形玩偶挂件


 书房内,男人正细数着你的恶行


   “离家出走,电话关机,耍小性子,我不知道今天你能有几个肉团给我打”


    “谁让你不理我!还不回我消息!”

    小姑娘愤愤的说着,似乎又来气了,张牙舞爪的想要往男人那扑去


    “我看你真是没有明白自己现在的处境吧”

男人不知从哪里掏出来条绳子,绕来绕去就莫名把你手给绑好了,书桌上面的东西已经被全部拿下来,似乎是打算给你一个狠狠的教训,也不管你,此刻正在用酒精仔细擦拭着藤条


      看到这个工具你瞬间的火气好像就被消了一大半,咦惹,介工具可不兴抗啊,没多少下就能让你怀疑人生


     “也许,我错了?”试探性的问话让男人此刻轻笑了出声

      想当初就是被他这副容貌给哄骗到了,不得不说男人笑起来是真的很好看,可是手上的动作却不见得轻,只消一会儿就能让你红彤彤了起来


  “也许,这个颜色不太好看”

  “那该怎么办呢”

       男人微微垂着头似乎有些苦恼的说着


 “那就换个别的色好了”


   好像是找到了解决办法,手下的工具挥舞的越来越快,到后面的每一下都是实打实的疼痛


   躲不了,也逃不掉,只能撅着红肿的蜜桃接受这酷刑


   待男人停下来后,小姑娘的身后已经肿胀不堪了,小金豆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掉,你从来没有挨过这么痛的,往常每次都是小拍怡情,你觉得男人好像不爱你了,下这么重的手,明明都挨不住了,还一直往你后面招呼,想着愈发委屈,从一开始的小声啜泣渐渐变大


      男人又把罪魁祸首贴紧你的痛处,轻拍了两下,有种威胁的意义在里面

   “噤声”


   “那会儿是在忙,公司里一堆合同等着我去审批,没有回你自然是没看到,但凡看到我也肯定会回,事后一忙完我就给你打电话了,你倒好,电话关机,后面发的消息也一句没回,你还觉得委屈上了?有没有想过你一个人出门在外多危险,有没有考虑过我会不会担心”


      听到男人这么说小姑娘也知道自己这次有多过分,也不委屈了,也不哭了,抓扒着男人的大手就往自己身后放

“哥哥痛痛,揉揉”


      谁料男人收回了手,吐出来的字眼真是令人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最后十下,自己报数,每打一下说一句,哥哥我错了,数好了”


说罢手下又是一顿残影,专挑扛不住的地方打

“啪”

“啪”

“啪”...

“呜..哥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别打了”


     最后一下打完,小姑娘后面已经没有一处能抗的了,抖着小身子哼哼唧唧的就是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男人把小姑娘搂到怀里揉揉,又拿来了药往上面擦

“听话点,晚点给你做你喜欢的糖醋排骨?”


“那我还要红烧茄子!”


小姑娘猛地抬起头眨巴着大眼睛期望地看着男人


“贪吃的小馋猫”男人说罢笑了笑


“好,做,都给你做”


评论(7)

热度(52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